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987960 - 2007-12-28 01:40:11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只要主管還沒送件,如果喜歡目前工作,就先去找主管談,表達你的想法.目前職務不動對你較有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