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987478 - 2007-12-26 17:02:22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階級制較重~需建立好人際關西不然欲到問題會後既無援..掛看到的問題大多是人際關西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