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987548 - 2007-12-27 01:39:56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工作壓力稍增加一點,人事有些問題,待遇一般,沒什麼大增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