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987804 - 2007-12-27 13:04:02
ccjoanna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1
文章數: 250
好像去那裡很糟糕,有點後悔了,這個部門只做半年,雖然這裡人不好,但畢竟還是我喜歡的工作,要掉去的那個部門好像不好過我好害怕,我可以跟經理說反悔說不做嗎?還是有其他分法能不調過去聽起來另起一卦~拜託希望有人回答我很感激~
拜託誠心拜託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豬、72年次
C外觀與個性159公分46公斤、膚色比一般人白、個性急、毛髮偏粗直髮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無
5.職業:金融業
6.現居地:台灣台北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好像去那裡很糟糕,有點後悔了,這個部門只做半年,雖然這裡人不好,但畢竟還是我喜歡的工作,要掉去的那個部門好像不好過我好害怕,我可以跟經理說反悔說不做嗎?還是有其他分法能不調過去

8.對於現況的描述:
經理說跟說要我部門,我沒想太多就答應了,自己真的很笨都沒想清楚

2007 年 12 月 27 日 20 時 56 分  陰曆 96 年 11 月 1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乙壬丁  辰 巳 子 子 辰
└─────────────────┘戌未子亥  巳     申
         離火三世卦:火水未濟      兌金二世卦:澤地萃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應兄弟———己巳火 ○ ——→丁未土 子孫— — 父母
 白虎         子孫— —己未土 ╳ ——→丁酉金 妻財———應兄弟
 螣蛇         妻財———己酉金      丁亥水 官鬼——— 子孫
 勾陳 官鬼 己亥水 世兄弟— —戊午火      乙卯木 父母— — 妻財
 朱雀         子孫———戊辰土 ○ ——→乙巳火 兄弟— —世官鬼
 青龍         父母— —戊寅木      乙未土 子孫— — 父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ccjoanna 2007-12-26 12:08:25
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j07312001 2007-12-26 17:02:22
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ccjoanna 2007-12-26 22:13:26
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OSEN 2007-12-27 01:39:56
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ccjoanna 2007-12-27 13:04:02
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OSEN 2007-12-28 01:40:11
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ccjoanna 2007-12-28 02:13:39
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ccjoanna 2007-12-28 02:14:06
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ccjoanna 2007-12-27 22:13:04
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ccjoanna 2007-12-28 03:09:10
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OSEN 2008-01-02 06:44: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