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被調部門了~不知道那邊環境如何呢 #987520 - 2007-12-26 22:13:26 ccjoann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1 文章數: 250 謝謝~這個舊部門也是ㄧ樣的問題~我就是因為舊部門的人忍無可忍才走~原來一直都會遇到~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