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面試結果~~~ #92663 - 2002-04-26 03:24:28 liao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1172 來自: 湖南 請問你是求職還是求學?如果是求職就應主要以父母為用神了這裏我同意Nplc大大的解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