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大的回應
面試結果~~~沒中。
對方覺得我條件還不錯,對於公司內的某些工作應該能勝任。
但目前景氣差需要有工作經驗的人來接手,而我是剛畢業的新人,對方認為要培養一位新人到各方面都能夠得心應手,需要一段長久的時間,所以~~~~~沒錄用。
面試結果~~~沒中。
對方覺得我條件還不錯,對於公司內的某些工作應該能勝任。
但目前景氣差需要有工作經驗的人來接手,而我是剛畢業的新人,對方認為要培養一位新人到各方面都能夠得心應手,需要一段長久的時間,所以~~~~~沒錄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