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沒關係!
我應徵的公司算是一間具規模且工作環境優的公司,其實對方在徵才時已經指明需有經驗者,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的!
我是以數字起卦,或許動爻不準確的關係,所以有如此的結果。
倒是對方還瞞欣賞我的作品,由於公司的政策必精簡人事費,因此上面指示需錄取工作經驗滿1年以上者。而面試我的人並非經理級以上,即使欣賞卻無法錄取。
唉~~果真是應屆畢業生難找工作。
我應徵的公司算是一間具規模且工作環境優的公司,其實對方在徵才時已經指明需有經驗者,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的!
我是以數字起卦,或許動爻不準確的關係,所以有如此的結果。
倒是對方還瞞欣賞我的作品,由於公司的政策必精簡人事費,因此上面指示需錄取工作經驗滿1年以上者。而面試我的人並非經理級以上,即使欣賞卻無法錄取。
唉~~果真是應屆畢業生難找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