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卦來看 你的問題要解決不容易 得花很多時間
而從卦象來看 觀卦變成剝卦
個人認為有必要內自觀察 省心一段時間 才能脫胎換骨
--->
沒有錯的,這問題困擾小妹好久了,網上的朋友新舊交替很快...
比如:初上網時到蕃薯藤的聊天室裡,人都是一波波的換呢.
或許我厭惓那種來來去去的感覺,讓人覺得對人生更無奈.
請問觀卦變成剝卦...是否有原本該"觀察",但終究會有"剝掉舊有處事態度"之意呢?
換個角度看 此卦是由乾卦一直演變而來的
不知你是否太過急躁或者急進?? 是否該換個方向 角度思索一下??
--->
呻吟一下啦...只是我的題目是"我是不是不得網友人緣呢?"
若真如此,我的想法當然會改變一下,但是有的好朋友,小妹是不會忘記的.
--->
再來,我的眼光有放遠呀,只是覺得此時"沒交集"吧!
謝謝您了^_^
而從卦象來看 觀卦變成剝卦
個人認為有必要內自觀察 省心一段時間 才能脫胎換骨
--->
沒有錯的,這問題困擾小妹好久了,網上的朋友新舊交替很快...
比如:初上網時到蕃薯藤的聊天室裡,人都是一波波的換呢.
或許我厭惓那種來來去去的感覺,讓人覺得對人生更無奈.
請問觀卦變成剝卦...是否有原本該"觀察",但終究會有"剝掉舊有處事態度"之意呢?
換個角度看 此卦是由乾卦一直演變而來的
不知你是否太過急躁或者急進?? 是否該換個方向 角度思索一下??
--->
呻吟一下啦...只是我的題目是"我是不是不得網友人緣呢?"
若真如此,我的想法當然會改變一下,但是有的好朋友,小妹是不會忘記的.
--->
再來,我的眼光有放遠呀,只是覺得此時"沒交集"吧!
謝謝您了^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