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 覺得尼很好 可以當好朋友 最後 覺得尼很煩
然後疏遠
--->
其實,有時我很忙,會覺得有些人一直來找我,讓我有點煩擾.
可是我又會覺得他一定是遭遇到什麼困境,所以讓我不得不替他擔心,也會覺得情緒受影響.
但是呢,事後小妹並不會去疏遠他.
相對地,若我有煩心事,對方若不能給予相同的回應,還覺得我很煩而疏遠我,
只能同甘不能共苦的人,也不是我要交的朋友.^_^.
而我幾位好朋友,也不會疏遠我呀,互相體諒,有來有往才是真心真情吧.
謝謝KUMAN先生^_^
然後疏遠
--->
其實,有時我很忙,會覺得有些人一直來找我,讓我有點煩擾.
可是我又會覺得他一定是遭遇到什麼困境,所以讓我不得不替他擔心,也會覺得情緒受影響.
但是呢,事後小妹並不會去疏遠他.
相對地,若我有煩心事,對方若不能給予相同的回應,還覺得我很煩而疏遠我,
只能同甘不能共苦的人,也不是我要交的朋友.^_^.
而我幾位好朋友,也不會疏遠我呀,互相體諒,有來有往才是真心真情吧.
謝謝KUMAN先生^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