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能得解脫,其實還是會遭到打擊,此卦有讓你再觀察一下之意,以剝離舊有之理想投入陌生之境是否值得.確有三思之理。
--->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必須解決的事非.現在小妹也只與網上幾位感情深厚的朋友較有連絡而已.老實說,我比較懶,倒是她們常來找我,就算躲起來,也會被挖出來,呵呵!
先前我也曾對禪寺的師兄起反感的念頭,因為他似乎已忘了師父的教導,缺少了同理心,讓我有段日子處於煩擾的情境中.那個環境其實不算陌生,也有很多師兄姐一直打電話來找我去上佛學講座.我也去學過禪坐課,真的很喜歡那個環境,很清淨舒服...
記得在過年前也在卜卦占星區問過了類似的問題,小妹當時也決定靜觀其變,可是那種空虛的感覺還是一直無法消除,也去問了我的好友作家,她只說網路像蠱,迷上了就逃不掉的...可是我怎麼覺得想逃走呢!!!
謝謝如雲師幫忙解卦,祝您快樂喔!^_^
--->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必須解決的事非.現在小妹也只與網上幾位感情深厚的朋友較有連絡而已.老實說,我比較懶,倒是她們常來找我,就算躲起來,也會被挖出來,呵呵!
先前我也曾對禪寺的師兄起反感的念頭,因為他似乎已忘了師父的教導,缺少了同理心,讓我有段日子處於煩擾的情境中.那個環境其實不算陌生,也有很多師兄姐一直打電話來找我去上佛學講座.我也去學過禪坐課,真的很喜歡那個環境,很清淨舒服...
記得在過年前也在卜卦占星區問過了類似的問題,小妹當時也決定靜觀其變,可是那種空虛的感覺還是一直無法消除,也去問了我的好友作家,她只說網路像蠱,迷上了就逃不掉的...可是我怎麼覺得想逃走呢!!!
謝謝如雲師幫忙解卦,祝您快樂喔!^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