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嗎? #91407 - 2002-04-17 13:05:14 易癮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01-08 文章數: 278 是我嗎?哈哈哈哈哈這是我的口頭禪阿,隨便說說無心之言罷了 為什麼離開?吃飯去也乖,恐龍不要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