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Wally大大詳盡的解說.也謝謝海外散仙前輩的及時相助.
Wally大大,小女子的歌喉不好,但是還是陪著您一起唱"海海人生"~~~~
我最喜歡其中的二句"輕輕鬆鬆人生路途咱來走~~沒人是應該永該孤單""有人伴倍歡喜一同走,要離開,笑一笑沒牽掛"(這一句不會翻譯了><)
大家加油囉~~~繼續向前衝吧~~~
Wally大大,小女子的歌喉不好,但是還是陪著您一起唱"海海人生"~~~~
我最喜歡其中的二句"輕輕鬆鬆人生路途咱來走~~沒人是應該永該孤單""有人伴倍歡喜一同走,要離開,笑一笑沒牽掛"(這一句不會翻譯了><)
大家加油囉~~~繼續向前衝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