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願意聽聽小弟的看法嗎? #88976 - 2002-04-11 03:01:15
海外散仙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09
文章數: 448
來自: 宜蘭~羅東
司令官大大,抱歉,插個花無妨吧。^-^

基本上兄台的論斷精細而準確,這點我絕對佩服,也因此想提出一點個人看法以供研究。

所謂「神兆機於動」,有動必有兆機,而這動即論斷因素之所在,而論感情之取用,個人愚見官鬼與應爻皆可為用,無須執於單一用神,這點與子平八字多用神之理是一樣的。就本卦而言:應爻空亡與三爻妻財一空亡一臨月建,在靜卦中皆可視為一動機。而三爻辰土臨月建旺相,雖靜猶動,此一猶動之辰土財爻與官鬼爻有六合之情,而這辰土財爻亦可視為月建辰之反射,所以愚見以為四爻之官鬼情輸於三爻之辰土〔辰旺酉休囚〕,與世爻未土根本無緣。



個人愚見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宋英成老師的網站:
http://songyingchen.myweb.hinet.net/
http://syc.asp.net.my/index.php/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緣份 Bronte 2002-04-09 08:42:27
Re: 問緣份 Milpitas 2002-04-09 09:46:54
Re: 問緣份 Bronte 2002-04-09 10:16:16
Re: 問緣份 Bronte 2002-04-10 05:57:35
Re: 問緣份 潘文欽 2002-04-10 07:30:06
Re: 問緣份 Bronte 2002-04-10 12:47:18
願意聽聽小弟的看法嗎? Wally 2002-04-10 16:41:22
Re: 願意聽聽小弟的看法嗎? 潘文欽 2002-04-10 17:42:50
惶恐惶恐 Wally 2002-04-10 18:07:05
惶恐不已 Wally 2002-04-10 23:06:55
Re: 願意聽聽小弟的看法嗎? 海外散仙 2002-04-11 03:01:15
僅受教 Wally 2002-04-11 03:48:05
Re: 僅受教 Bronte 2002-04-11 05:06:44
WALLY大大你覺得呢 Milpitas 2002-04-12 08:45:05
這麼說來..... Bronte 2002-04-12 14:56:18
Re: 這麼說來..... Bronte 2002-04-14 05:13:46
Re: 問緣份 Novia 2002-04-14 05:45:54
Re: 問緣份 Bronte 2002-04-14 15:35: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