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過潘先生.
的確,不久前結束一段感情,或者說,是決定跳開,不再陷下去了.
身邊的話,有一些若有似無的男性朋友,但也僅止於此.
可以請問什麼是”應爻兄弟入空亡”??是指另一段不該愛的感情嗎??~~
至於我的身高,162,穿鞋子165,骨架不算粗,肉不少,但仍是標準體重,皮膚算白,長相的話,還
沒人說醜.是不是豔麗型??好像不算耶~~可能用俏麗型會比較像啦.
的確,不久前結束一段感情,或者說,是決定跳開,不再陷下去了.
身邊的話,有一些若有似無的男性朋友,但也僅止於此.
可以請問什麼是”應爻兄弟入空亡”??是指另一段不該愛的感情嗎??~~
至於我的身高,162,穿鞋子165,骨架不算粗,肉不少,但仍是標準體重,皮膚算白,長相的話,還
沒人說醜.是不是豔麗型??好像不算耶~~可能用俏麗型會比較像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