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散仙大大:
謝謝您的指正,小弟謹受指教!如果這樣看的話,那麼這個酉金就不能用了,換句話說目前的對象都不適宜!嗯!小弟覺得您的說法甚是有理,一針見血,比小弟之語冗長而不著一字要恰當多了!那麼長路將盡大大也許就還要再多跑幾公里吧!
長路將盡大大:
兩種看法不妨一起參照著看!嗯!但小弟還是希望長路將盡大大給這個陪您度過卯月的男孩子一點機會吧!畢竟,雖然他不是很有魅力,但你其實也不甚討厭他,是嗎?當然,如果在這段猶豫期中有更好的其他男孩子的話,也不妨考慮考慮!聲明一點,這是私心!我也希望那個女孩子能夠注意到小弟的優點啊!當然啦!小弟喜歡奶茶,如果您早一點幸福的話,小弟就有奶茶喝了!
點個台語歌吧!台語歌小弟很不熟,嗯!會的歌不會超過十首,不過這一手人生海海倒不知為什麼,很有感覺說!點給兩位聽聽,也點給小弟自己療傷說!
Wally敬上
謝謝您的指正,小弟謹受指教!如果這樣看的話,那麼這個酉金就不能用了,換句話說目前的對象都不適宜!嗯!小弟覺得您的說法甚是有理,一針見血,比小弟之語冗長而不著一字要恰當多了!那麼長路將盡大大也許就還要再多跑幾公里吧!
長路將盡大大:
兩種看法不妨一起參照著看!嗯!但小弟還是希望長路將盡大大給這個陪您度過卯月的男孩子一點機會吧!畢竟,雖然他不是很有魅力,但你其實也不甚討厭他,是嗎?當然,如果在這段猶豫期中有更好的其他男孩子的話,也不妨考慮考慮!聲明一點,這是私心!我也希望那個女孩子能夠注意到小弟的優點啊!當然啦!小弟喜歡奶茶,如果您早一點幸福的話,小弟就有奶茶喝了!
點個台語歌吧!台語歌小弟很不熟,嗯!會的歌不會超過十首,不過這一手人生海海倒不知為什麼,很有感覺說!點給兩位聽聽,也點給小弟自己療傷說!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