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blockquote><font class="small">回應:</font><hr /><br /> 你所看到的這些問題都還遠不及我看到的.<br /><br /><hr /></blockquote><font class="post"><br /><br />是啊,大師!<br /><br />還有啊大師,回應個問題請認真點好嗎?甚麼「你會解卦吧 這倒要你自己回答囉! 」這幹嘛問我,你不會去問你自己,不然你幹嘛又要來這邊來回應我呢?!<br /><br />至少你要辯也多用點腦筋想想人家在講甚麼在來回應吧,沒頭沒腦回了這麼一句話,然後「同上同上....」。實在無聊又低級!
編輯者: 黃鶴鳥 (2007-11-02 18:05:1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