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你雖回應了一大篇,不過我借花獻佛只短短一句:「格式繼續推,問卦者和版主/解卦者,在執行上能夠有所彈性」!不是問甚麼事都需要身高體重的(少寫這些對斷卦的準確度不會有甚麼影響),可以彈性通融就通融,這就是人腦比電腦可貴的地方!<br /><br />看了你好多篇回文一直在建議我自己去架設一個站,有那個需要嗎?還是你話中有話想趕人了嗎?呵呵!<br /><br />會解卦不一定要上來解,當個潛水夫有時也蠻愉快的,更何況事情的一些驗證,幾乎都在事由敘述裡。會上來解的多半是初學者或想往上再爬一層者居多,本人願意讓賢將機會留給人,不多我一個去湊熱鬧。<br /><br /></font><blockquote><font class="small">回應:</font><hr /><br /><br />如果你願意負責所有沒有配合問卦格式的卦的解答,<br />那麼我們可以在要求問卦者在標題上面提供辨別的情況下,<br />允許這樣的卦留在版面上。<br />如果你自己也不一定願意出手解這些卦,<br />那麼,請容許我們按照我們的理想來經營這個版。<br /><br /><br /><hr /></blockquote><font class="post"><br /><br />講的太嚴重啦,用到「容許」兩字,好像我很獨裁要你一定得遵守我的話一般。<br />話又說回來,我叫你往東你就真的肯乖乖聽話嗎?<br /><br />而且我沒有那個義務要去解那些你想丟往垃圾桶的卦吧?<br /><br />你要立法就立法,但我怎麼講那是我的自由,前些日子不是有人揚言要刺殺陳水扁,結果被判無罪,理由是這純屬個人言論自由!同理啊,你怎麼規定那是你的事,我怎麼評斷你的方式好壞那也是我的自由,我犯不著因為批評了你的規矩而要跟你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