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754175 - 2007-08-04 08:27:16
Shiyee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我才懶得看妳怎樣用啥卦
只要妳別把什麼東西都視為妳家的智慧財產,只有妳家能領標書
看到別人在用橫卦,就好像欠妳幾千萬似的追著不放,勢必要全部剷除才甘心
不管是不是妳比較早登錄專利局
別人用什麼跟妳這種人完全無關
我的意思是老祖宗的智慧沒有人能夠主張其專利
易卦是印心之學,意思是每個人到了一個境界都能領悟相類似的概念,然後發展出實做
這也就是我所說的儘快練出內功來,自然可以「化成萬物」

其次是橫卦事件 跟偷卦事件完全沒有聯繫
不用倒打一扒,「偷」字也是你先說的
我們都是說「觸類旁通」、融會貫通,如殷鑑、觀物產生的靈感之類、「概念」所各自產生instance(實作)的意思

要看透一個人的心,只要看他平時言語習慣就能夠很清楚

======

徵求卦主同意或是參與當事人同意,是必然的禮貌(但有難為之處,過一段時間當事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難以詢問)
與版上「概念的實做」 是兩回事
比如說 八卦→六十四卦→三百八十四爻→四千九十六卦→(新的概念)
這個新的概念,每個人都能有權利實做,實做品、技術才能主張智慧財產專利
而不同的實做,妳並不能將概念據為己有,甚至詆毀別人都無法實占、都是戲論(即只有你的技術才為實作)

「人夢想飛在天上」這個概念
某甲做出飛機來,他只能主張引擎、造型、構造等明顯不能仿冒的「特徵」為專利
假如某乙,做出直昇機來,那麼是合情合理的
假如每個人都在爭誰先(想到,做到)飛到天上(萊特兄弟、中國墨家等等),人類永遠不會進步了

如說橫卦這個概念,根本沒有人跟妳相同
不管ap2541大大、我、還是其他暗地融入解卦思維的大大們(我看過很多味道)
不用牽脫別人不能實做,只有妳一家

而公共財,即版上得卦象資料庫,除去有著作權疑慮外,統統是公共財
再一定程度上人人可翻閱、整理、分析,可以吸取概念或概念碰撞
我在前面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除了一字不漏的抄襲、翻印等等
將某卦象中碰撞得到相似的概念應用在各領域都是正當的
如要在書中引用卦例,一般作法也要將隱私完全抹去(抹去可以影射聯想到當事人隱私的部份)
用故事手法敘述,保留場景意味
如若不引用卦例,純粹是整理融會而得的概念應用在另一事件,根本毫無疑問的合情合法合理

如果有人因為他「用什麼東西比較早」
就想強令其他人不能用、尖酸刻薄倒打一耙,我看可以不必!
那比妳年紀大的人先用腳走八字步,別人都不能歪著腳走路了喔?
且「你的卦例」是妳占卜的嗎? 好意思說要經妳同意 別人不能應用這個卦
被妳回覆過的卦都要閃的遠遠的囉?
你的思想竟然荒謬、狹窄到這種程度!

還有我並沒有抓別人(現代人)的文章充公的習慣,雖然蒐集不少參考易文資源,但很抱歉fu.作者的一篇都沒有,還看不上眼
我寫的文章沒有一點特徵是網路上、網路下有相同的特點的,可以自行比對
引用轉貼也是註明出處、留下連結的良好尊重智慧財產的習慣



編輯者: Shiyee (2007-08-04 08:53:5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6-07-12 01:46:07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1:48:3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2 02:54:02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3:00:2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the rock 2006-07-16 17:05:01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6 17:56:0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4 16:35:0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5 11:10:3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孤隱者 2006-07-12 02:57:58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3:04:3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6 12:01:3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6 12:25:19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6 12:35:12
卜卦的真諦_問卜者必看(作者:小凱哥版大) 陳男網事 2006-07-12 05:07:21
Re: 卜卦的真諦_問卜者必看(作者:小凱哥版大) addy 2006-07-12 09:59:51
可以不必填資料 addy 2006-07-25 17:37:0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07-25 18:26:44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Zorro 2006-07-26 01:26:02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addy 2006-07-26 01:53:40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OSEN 2006-07-26 06:29:2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1-30 22:21:33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12-01 01:10:5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2-01 21:53:23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12-02 10:16:27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2-03 23:46:57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16 16:29:4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3-16 17:04:18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21 12:55:2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3-21 14:51:5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21 15:23:08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CHC 2007-03-21 23:39:24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30 18:07:02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4-01 15:41:5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4-03 13:57:37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6-07-21 07:46:52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Shiyee 2007-01-23 14:57:48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1-31 04:26:3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1-31 05:11:0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Zorro 2007-01-31 12:33:57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1-31 13:26:38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Zorro 2007-01-31 13:29:1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6 03:38:3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7 03:09:0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07 06:17:3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7 06:33:0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07 06:37:58
與其用別人的,不如自己寫一個 站長 2007-02-11 02:55:47
Re: 與其用別人的,不如自己寫一個 Zorro 2007-02-11 09:45:33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fu. 2007-02-12 20:37:29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13 02:02:59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fu. 2007-02-13 02:33:07
現在正在進行小實驗 陳男網事 2007-05-11 00:28:31
Re: 現在正在進行小實驗 Shiyee 2007-05-11 00:32:00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陳男網事 2007-06-04 16:00:09
Re: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fu. 2007-07-07 23:55:35
Re: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陳男網事 2007-07-08 00:00:48
Give your sympathy. 劍不留痕 2007-06-23 12:37:00
Re: Give your sympathy. fu. 2007-06-26 04:36:09
有關刪除不合版規貼文的時間落差的說明 陳男網事 2007-08-01 12:27:2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8-02 07:14:06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2 07:22:53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Zorro 2007-08-02 09:05:32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2 11:51:2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Zorro 2007-08-02 14:29:37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軍持天 2007-08-03 04:01:08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3 07:52:2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7:40:39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8:05:1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4 08:27:16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8:45:4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4 09:06:2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9:21:03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4 14:40:19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暗夜 2007-08-04 17:18:4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4 23:02:1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22:14:16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5 03:26:3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ap2541 2007-08-05 02:49:57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Shiyee 2007-08-05 03:03:01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4:20:5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ap2541 2007-08-05 05:01:28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5:07:36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5:21:31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黃鶴鳥 2007-08-06 05:42:0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4:37:4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9-15 02:37:43
之前有評分制度 站長 2007-09-23 19:33:5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10-06 07:36:1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10-20 16:00:49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孟秋 2007-10-26 16:44:0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xueking 2007-10-26 16:58:5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6 22:49:1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xueking 2007-10-28 05:20:5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8 15:03:2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6:40:1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23:36: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1 00:16: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1 02:27:3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1 02:55:5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addy 2007-10-29 02:34:2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10:59:1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十三少 2007-10-29 11:59:26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12:20:1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6:47:3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7:01:2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0:59: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1:53:3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2:01:4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2:55:1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Shiyee 2007-10-30 08:58:2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16:33:2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2:17:4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十三少 2007-10-30 02:29:1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2:30: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7:52:5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鬼谷子牙 2007-10-30 23:09:1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02:50:2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03:00:1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木下 2007-11-02 15:22:5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2 16:54: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孟秋 2007-11-02 17:42:5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2 17:54:1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23:38: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3 01:10:5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3 02:04:3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鬼谷子牙 2007-12-07 03:33:4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2-10 02:24:0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j07312001 2007-12-17 19:04:55
五月份實驗的結果 陳男網事 2007-11-02 02:24: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