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754120 - 2006-07-16 17:05:01
the rock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12
文章數: 91
陳男網大你好..我也有建議

因為最近你規定新的版規
要問卦者提出自己的一些資料

小弟不才,不知可不可以建議一下陳男版大
也要求解卦者,在論卦之時!
也提出自己的斷卦中的文筆
如...刑‧沖‧剋‧害‧生‧合...等等

因為小弟是初學者,在版中欣賞各大高手中的論卦法則
分折出有些大大是用,八字融合卜卦
有些或許是用紫微斗數‧或其它卦理...各有千秋...
雖然五術融合是件好事,但也要合的有理!

在許多解卦高手之中...
小弟只欣賞孤隱者大,陳男版大您,鬼谷子牙大,軍持天大&智天大而已
你們的文筆實則完美,拿捏有序...一發既中...實在快活...小弟在此稱讚一下
而其它小弟有些沒注意到的,請見諒!

但又某些其它...我不諱言.....(單純我自己的看法,不牽扯其它人)
我覺得是解卦高手,解卦後在做:事後諸葛...居多...又堅持己見!
(小弟在此不便說出)

小弟在版中因要學卦...真的很希望陳男版大
可以製定一個斷卦文筆版規出來...

因為我相信在版中不只小弟一個不才...在學卦而已...
如果真能製定此版規信相會栽培出更多解卦之人...
對卜卦版也是幫助的...

或許有些解卦者的論卦方式可能會引起,很多爭議...
但如真的是修道之人...我覺得是會參考為用..不會轟擊對方...一切隨緣!

最近學卦,學到快變卦痴了,世上真是有注定,但又以人定勝天,真是完美...
卜卦這套哲學真是完美!

所以不才在此想題出這個建議,不知是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卦卜太多也是會累,來吃個手工蛋捲&日式手工餅乾~~~也是不錯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co_691229&u=%3amarco_691229 (這是我的奇摩拍賣網宣傳一下,嘉義純手工的蛋捲&日式手工餅乾!)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6-07-12 01:46:07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1:48:3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2 02:54:02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3:00:2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the rock 2006-07-16 17:05:01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6 17:56:0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4 16:35:0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5 11:10:3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孤隱者 2006-07-12 02:57:58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3:04:3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6 12:01:3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6 12:25:19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6 12:35:12
卜卦的真諦_問卜者必看(作者:小凱哥版大) 陳男網事 2006-07-12 05:07:21
Re: 卜卦的真諦_問卜者必看(作者:小凱哥版大) addy 2006-07-12 09:59:51
可以不必填資料 addy 2006-07-25 17:37:0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07-25 18:26:44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Zorro 2006-07-26 01:26:02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addy 2006-07-26 01:53:40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OSEN 2006-07-26 06:29:2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1-30 22:21:33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12-01 01:10:5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2-01 21:53:23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12-02 10:16:27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2-03 23:46:57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16 16:29:4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3-16 17:04:18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21 12:55:2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3-21 14:51:5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21 15:23:08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CHC 2007-03-21 23:39:24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30 18:07:02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4-01 15:41:5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4-03 13:57:37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6-07-21 07:46:52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Shiyee 2007-01-23 14:57:48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1-31 04:26:3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1-31 05:11:0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Zorro 2007-01-31 12:33:57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1-31 13:26:38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Zorro 2007-01-31 13:29:1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6 03:38:3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7 03:09:0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07 06:17:3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7 06:33:0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07 06:37:58
與其用別人的,不如自己寫一個 站長 2007-02-11 02:55:47
Re: 與其用別人的,不如自己寫一個 Zorro 2007-02-11 09:45:33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fu. 2007-02-12 20:37:29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13 02:02:59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fu. 2007-02-13 02:33:07
現在正在進行小實驗 陳男網事 2007-05-11 00:28:31
Re: 現在正在進行小實驗 Shiyee 2007-05-11 00:32:00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陳男網事 2007-06-04 16:00:09
Re: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fu. 2007-07-07 23:55:35
Re: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陳男網事 2007-07-08 00:00:48
Give your sympathy. 劍不留痕 2007-06-23 12:37:00
Re: Give your sympathy. fu. 2007-06-26 04:36:09
有關刪除不合版規貼文的時間落差的說明 陳男網事 2007-08-01 12:27:2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8-02 07:14:06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2 07:22:53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Zorro 2007-08-02 09:05:32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2 11:51:2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Zorro 2007-08-02 14:29:37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軍持天 2007-08-03 04:01:08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3 07:52:2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7:40:39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8:05:1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4 08:27:16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8:45:4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4 09:06:2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9:21:03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4 14:40:19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暗夜 2007-08-04 17:18:4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4 23:02:1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22:14:16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5 03:26:3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ap2541 2007-08-05 02:49:57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Shiyee 2007-08-05 03:03:01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4:20:5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ap2541 2007-08-05 05:01:28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5:07:36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5:21:31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黃鶴鳥 2007-08-06 05:42:0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4:37:4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9-15 02:37:43
之前有評分制度 站長 2007-09-23 19:33:5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10-06 07:36:1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10-20 16:00:49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孟秋 2007-10-26 16:44:0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xueking 2007-10-26 16:58:5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6 22:49:1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xueking 2007-10-28 05:20:5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8 15:03:2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6:40:1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23:36: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1 00:16: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1 02:27:3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1 02:55:5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addy 2007-10-29 02:34:2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10:59:1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十三少 2007-10-29 11:59:26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12:20:1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6:47:3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7:01:2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0:59: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1:53:3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2:01:4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2:55:1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Shiyee 2007-10-30 08:58:2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16:33:2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2:17:4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十三少 2007-10-30 02:29:1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2:30: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7:52:5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鬼谷子牙 2007-10-30 23:09:1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02:50:2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03:00:1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木下 2007-11-02 15:22:5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2 16:54: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孟秋 2007-11-02 17:42:5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2 17:54:1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23:38: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3 01:10:5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3 02:04:3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鬼谷子牙 2007-12-07 03:33:4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2-10 02:24:0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j07312001 2007-12-17 19:04:55
五月份實驗的結果 陳男網事 2007-11-02 02:24: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