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有關工作--是否要換單位 #588498 - 2005-09-15 13:37:33 小石子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26 文章數: 41 來自: 高雄 感謝上面兩位大大的解說...我自己是比較想到新單位不過看樣子還是不要變動的好明天是最後的回覆日現在要想想怎麼拒絕比較適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