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去不去二者沒差別
但是您的工作心態要改. 否則到那裏都一樣.
合緣大大:
感謝您的回覆,不過是否可以在解釋清楚一點
因為您提到工作態度,可是這一部分我認為還算蠻配合的
不過元單位的工作是屬比較被動,新單位是要比較主動
您指的是不是這一部分
1.工作心態 : 自己的認知與別人對您的看法可能有差距.
2.留在原單位. 不要調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塵緣
|
|
|
回應:回應:
去不去二者沒差別
但是您的工作心態要改. 否則到那裏都一樣.
合緣大大:
感謝您的回覆,不過是否可以在解釋清楚一點
因為您提到工作態度,可是這一部分我認為還算蠻配合的
不過元單位的工作是屬比較被動,新單位是要比較主動
您指的是不是這一部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