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有關工作--是否要換單位 #588494 - 2005-09-14 01:21:32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去不去二者沒差別但是您的工作心態要改. 否則到那裏都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