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發覺做過義工的朋友習慣後,
他們都當作是很自然的例行事,根本不在乎是否植福德?
反而在做事的過程裡可以獲得助人的快樂,
學習到無我的慈悲與威嚴並濟,放下身段的柔軟等等領導統御
---> 這是"應無所住...", 無相佈施.
合緣兄您好:
希望大家都能順心如意

回應:
A)飲食研習課程:學習到飲食專業,與未來事業結合
--> 如果是自開店取財爻為用神, 受僱於人取官爻為用神.
財爻伏. 官爻月剋日墓. 父爻動而化空化回頭剋.
對未來事業幫助不大. 看來家人也不太贊成您花太多時間.
曾當過組長,團隊大師兄一直希望我去幫忙推廣,某師兄也叫我以後上去教

但是小女子現在需忙創業之事,這個課程本身與醫療也有點關聯,
需要長時間投入(三至七年以上才能上台),我目前只想當作學習技藝就好,
再來之前當過組長花掉太多時間,家人真的也不太贊成!
回應:
B)義工團:其實每個團體都有幹部階級,比如:常委,召委等,
目前對這些階級比較不感興趣,裡面多半是學佛五年以上了,
--> 世爻動化回頭剋日破. 您自己的意願不高.
其實去上飲食課像是參加姐妹會,我比較快樂

做義工通常要回道場去,還要注意一些學佛行儀,壓力比較沈重
回應:
我也很希望能在這兩處,遇到好良緣的機會
--> 要成為夫妻多半是相欠債的. 更何況學佛的怪人很多. 要有好的良緣不容易.
從卦上看也是如此.
合緣大哥這句話不合理唷,小女子也學佛,而且...
孝順+專情+優點多的數不清,我應該是男生的良緣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