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568259 - 2005-08-16 10:17:36
百年峰華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8-01
文章數: 125
回應:

我發覺做過義工的朋友習慣後,
他們都當作是很自然的例行事,根本不在乎是否植福德?

反而在做事的過程裡可以獲得助人的快樂,
學習到無我的慈悲與威嚴並濟,放下身段的柔軟等等領導統御
---> 這是"應無所住...", 無相佈施.




合緣兄您好:

希望大家都能順心如意

回應:


A)飲食研習課程:學習到飲食專業,與未來事業結合
--> 如果是自開店取財爻為用神, 受僱於人取官爻為用神.
財爻伏. 官爻月剋日墓. 父爻動而化空化回頭剋.
對未來事業幫助不大. 看來家人也不太贊成您花太多時間.




曾當過組長,團隊大師兄一直希望我去幫忙推廣,某師兄也叫我以後上去教
但是小女子現在需忙創業之事,這個課程本身與醫療也有點關聯,
需要長時間投入(三至七年以上才能上台),我目前只想當作學習技藝就好,
再來之前當過組長花掉太多時間,家人真的也不太贊成!

回應:


B)義工團:其實每個團體都有幹部階級,比如:常委,召委等,
目前對這些階級比較不感興趣,裡面多半是學佛五年以上了,
--> 世爻動化回頭剋日破. 您自己的意願不高.




其實去上飲食課像是參加姐妹會,我比較快樂
做義工通常要回道場去,還要注意一些學佛行儀,壓力比較沈重


回應:


我也很希望能在這兩處,遇到好良緣的機會
--> 要成為夫妻多半是相欠債的. 更何況學佛的怪人很多. 要有好的良緣不容易.
從卦上看也是如此.




合緣大哥這句話不合理唷,小女子也學佛,而且...
孝順+專情+優點多的數不清,我應該是男生的良緣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5 04:05:35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sd_lin5678 2005-08-15 11:57:49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5 13:53:56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sd_lin5678 2005-08-16 09:25:42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6 10:17:36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張山風 2005-08-15 16:31:53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6 10:36: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