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568260 - 2005-08-16 10:36:50
百年峰華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8-01
文章數: 125
回應:

A)如果重心在飲食研習課程的發展如何?

世爻臨申金爻,而申金臨月令,是自己已對其課程有相當認識。
二爻父母爻化回尅及五爻父母爻受伏來尅,似是成績或成果未必理想。又或是沒能學到甚麼。
應爻為學校居上爻,似是學校要在遠地方(只是有一半機會),而應爻入日墓又休囚,似是該學校的能力不高,不能教到甚麼。




張山風大大您好,其實這門課是著重醫療保健的,
所以它的重點是如何應用各種天然的材料搭配治療身體疾病,
(需先經醫院診療,每個療程都不能隨便的喔!)
而所有的食材一開始都需自己動手試做,很費時間功夫啦

歡迎參考小女子文章介紹:
http://www.toptea168.com.tw/diary3.htm

回應:


B)如果重心在義工團的發展如何?

世爻受日沖又化回尅,是自己去不成之象。
二爻變爻又受日沖,可能是你因工作忙而去不成。

P.S. 此卦只以世爻取用神,為其受沖脫而斷,因為不知除世爻外的用神如何找。(功力尚淺 )




基本上這都是發心救人的團體,只是飲食課屬私人性質,義工團是法鼓山體系
有時間還是會去,主要是沒錢經濟壓力大

您客氣了,功力也要多加練習才會增長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5 04:05:35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sd_lin5678 2005-08-15 11:57:49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5 13:53:56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sd_lin5678 2005-08-16 09:25:42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6 10:17:36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張山風 2005-08-15 16:31:53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6 10:36: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