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568256 - 2005-08-15 13:53:56
百年峰華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8-01
文章數: 125
回應:

發展如何?
--> 要看您的目標為何? 為廣結善緣? 種福德? 多交些朋友?....




感謝合緣兄,

我發覺做過義工的朋友習慣後,
他們都當作是很自然的例行事,根本不在乎是否植福德?

反而在做事的過程裡可以獲得助人的快樂,
學習到無我的慈悲與威嚴並濟,放下身段的柔軟等等領導統御

難怪法師們會說:做義工其實就是福慧雙修
小女子天性也較害羞,參加廣結善緣交朋友也算是種自我訓練啦!

***所以參加此兩社團主要希望能:
A)飲食研習課程:學習到飲食專業,與未來事業結合
B)義工團:其實每個團體都有幹部階級,比如:常委,召委等,
目前對這些階級比較不感興趣,裡面多半是學佛五年以上了,
小女子畢竟還年輕,拚事業較合理

另, 我也很希望能在這兩處,遇到好良緣的機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5 04:05:35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sd_lin5678 2005-08-15 11:57:49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5 13:53:56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sd_lin5678 2005-08-16 09:25:42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6 10:17:36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張山風 2005-08-15 16:31:53
Re: 重心放在哪裡-飲食研習課或義工團? 百年峰華 2005-08-16 10:36: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