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發展如何?
--> 要看您的目標為何? 為廣結善緣? 種福德? 多交些朋友?....
感謝合緣兄,
我發覺做過義工的朋友習慣後,
他們都當作是很自然的例行事,根本不在乎是否植福德?
反而在做事的過程裡可以獲得助人的快樂,
學習到無我的慈悲與威嚴並濟,放下身段的柔軟等等領導統御
難怪法師們會說:做義工其實就是福慧雙修

小女子天性也較害羞,參加廣結善緣交朋友也算是種自我訓練啦!
***所以參加此兩社團主要希望能:
A)飲食研習課程:學習到飲食專業,與未來事業結合
B)義工團:其實每個團體都有幹部階級,比如:常委,召委等,
目前對這些階級比較不感興趣,裡面多半是學佛五年以上了,
小女子畢竟還年輕,拚事業較合理

另,
我也很希望能在這兩處,遇到好良緣的機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