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554824 - 2005-07-20 14:48:09
語蘭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今天早上,公司請人事拿離職單給我寫了

也派人來給我說了,寫好之後,還送我離開

這件事讓我很難過......我不會那這事開玩笑....

有興趣的話可再研究...謝謝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語蘭 2005-07-20 10:49:07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如雲 2005-07-20 11:25:36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語蘭 2005-07-20 12:51:59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karmayu 2005-07-20 13:44:27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語蘭 2005-07-20 14:40:16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dis 2005-07-21 00:54:27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劉12 2005-07-21 01:18:46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karmayu 2005-07-20 14:39:25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語蘭 2005-07-20 14:48:09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OSEN 2005-07-20 15:34:24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語蘭 2005-07-20 16:10:32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騙人布 2005-07-21 03:30:12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winniecat 2005-07-21 07:04:42
謝謝大家熱心回覆 語蘭 2005-07-21 11:26:27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町町 2005-07-22 09:43:16
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語蘭 2005-07-22 13:53: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