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554826 - 2005-07-20 16:10:32 語蘭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謝謝您的回覆失業補助金就留給比我更需要的人吧我還年輕,工作再找就有了...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