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問離職原因) #554819 - 2005-07-20 11:25:36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公司政策不須要給你任何理由,現實面就是這麼簡單,只是公司想要省錢,你剛好就是那個倒楣鬼就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