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516822 - 2005-05-09 02:26:06 茶寶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卦有卦神,請勿隨意問卦,謝謝 宇宏兄您好:請幫忙解解卦?此卦日月差個申,算構成三刑嗎?如果是..那會怎樣呢?還有應爻官鬼是什麼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