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516796 - 2005-05-06 10:11:08 茶寶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卦有卦神,請勿隨意問卦,謝謝 謝謝阿宏兄~~這次做完義工,偶就要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