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寶安安喔~看到你的文章,我想你是很認真的…考慮自己是不是不要學佛?
其寶我覺得一切看你自己,學佛是很多人可遇而不可求的。有了想學了大半輩子始終找不到正途去學…最後走火入了魔~當然在這之下你有你生活上的考量…其寶~如果你的姻緣沒有斷的話…你最後還是會走上這條路的喔…你覺得眼前什麼是對你最重要的,那就先去完成吧~我相信菩蕯會明白的不會強求的,即使沒有學佛了,但偶爾想念起菩蕯的時候還是可以去唸唸經…拜拜菩蕯~我相信菩蕯慈悲不會怪你的啦~一切隋綠喔~你就別要想太多了啦~開心一點過好自己的生活…
其寶我覺得一切看你自己,學佛是很多人可遇而不可求的。有了想學了大半輩子始終找不到正途去學…最後走火入了魔~當然在這之下你有你生活上的考量…其寶~如果你的姻緣沒有斷的話…你最後還是會走上這條路的喔…你覺得眼前什麼是對你最重要的,那就先去完成吧~我相信菩蕯會明白的不會強求的,即使沒有學佛了,但偶爾想念起菩蕯的時候還是可以去唸唸經…拜拜菩蕯~我相信菩蕯慈悲不會怪你的啦~一切隋綠喔~你就別要想太多了啦~開心一點過好自己的生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