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516802 - 2005-05-07 00:48:53 Nausik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399 來自: 台中 回應:謝謝阿和仔大大:五月我去金山懺悔~因為沒錢付學貸和生活,這是最後一次做義工了因為茶寶真的是四大皆空耶 太扯啦! 助貸.....http://tw.news.yahoo.com/050503/45/1ro2w.html 不過還是早點還清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