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516797 - 2005-05-06 10:11:57 茶寶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茶寶秀秀啦不要哭了啦淹水了啦 做那麼辛苦卻沒錢..人家還拚命坑我!連電子報都沒心情寫..今天已是6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