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486588 - 2005-07-02 01:52:32
judogirl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12
文章數: 32
第九卦 小畜 風天小畜 巽上乾下
卦爻辭註解
《小畜》卦﹕通順。雲濃不下雨﹐從我的西郊來。
倒數第一陽爻﹕回到自己的道路﹐有什麼害處﹖是吉的。
倒數第二陽爻﹕與初九牽連回到自己的道路﹐是吉的。
倒數第三陽爻﹕車輪中的直軸脫落了﹐(車子壞了)。夫妻失和。
倒數第四陰爻﹕得俘虜﹐懮患消失﹐出以警惕﹐無害。
倒數第五陽爻﹕得俘虜﹐捆綁﹐(出征有得)﹐富連及到鄰居。
最上陽爻﹕既下雨既雨止﹐還得到車子來運載。婦人占問有危險。過了陰曆月半﹐君子出外凶。

第十三卦 同人 天火同人 乾上離下
《同人》卦:聚眾在野外,通順,利於渡大河,利於正直的人占問。


倒數第一陰爻﹕聚眾在王門﹐無害。
倒數第二陰爻﹕在宗族聚眾﹐有困難。
倒數第三陽爻﹕埋伏軍隊在密林裡﹐登上高地﹐三年不能取勝。
倒數第四陽爻﹕登土城牆﹐不能攻進去﹐吉。
倒數第五陽爻﹕聚眾先嚎哭而後笑﹐大軍戰勝﹐互相碰頭。
最上陽爻﹕聚眾在郊野﹐沒有悔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4 05:22:15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4 11:51:49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4 13:15:08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4 13:34:26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4 13:51:42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5 05:44:28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5 13:33:13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2:23:40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6 02:30:22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2:40:04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6 02:45:41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2:53:55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6 02:58:03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3:00:47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judogirl 2005-07-02 01:52: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