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486586 - 2005-03-06 02:58:03 kelly4086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28 文章數: 168 來自: 香港 謝謝老師!老師:那您的意思是說我和他要交往的話不就得等到夏季?因為暑假他說有可能北上至中研院做研究,所以我就要等到夏季快秋天了?謝謝老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全才能十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