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486582 - 2005-03-06 02:30:22
kelly4086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28
文章數: 168
來自: 香港
謝謝老師的解說....剛才我又占了一卦詢問他和前女友何時才會真正了斷呢?因為他曾告訴過我,他們五年的感情無法說斷就斷,他說等到他們真正了斷之後他就會真正展開行動積極追求我了,所以想麻煩老師幫我看看這卦相,謝謝您!
西元 2005 年 3 月 6 日 10 時 25 分  陰曆 94 年 1 月 2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己己乙  午 亥 午 子 未
└─────────────────┘巳丑卯酉  未     申
         坎水五世卦:雷火豐       坎水五世卦:雷火豐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官鬼— —戌土      戌土 官鬼— — 官鬼
 朱雀        父母— —申金      申金 父母— —父母
 青龍         妻財———午火      午火 妻財——— 妻財
 玄武         兄弟———亥水      亥水 兄弟——— 兄弟
 白虎        官鬼— —丑土      丑土 官鬼— —官鬼
 螣蛇         子孫———卯木      卯木 子孫——— 子孫


本卦:
卦辭:豐:亨,王假之,勿憂,宜日中。
象曰:雷電皆至,豐﹔君子以折獄致刑。
彖曰:豐,大也。 明以動,故豐。王假之,尚大也。勿憂宜日中,宜照天下也。日中則昃,月盈則食,天地盈虛,與時消息,而況人於人乎?況於鬼神乎?

上六:豐其屋,蔀其家,窺其戶,闃其無人,三歲不見,凶。
象曰:豐其屋,天際翔也。 窺其戶,闃其無人,自藏也。
六五:來章,有慶譽,吉。
象曰:六五之吉,有慶也。
九四:豐其蔀,日中見斗,遇其夷主,吉。
象曰:豐其蔀,位不當也。 日中見斗,幽不明也。遇其夷主,吉﹔行也。
九三:豐其沛,日中見昧,折其右肱,無咎。
象曰:豐其沛,不可大事也。 折其右肱,終不可用也。
六二:豐其蔀,日中見斗,往得疑疾,有孚發若,吉。
象曰:有孚發若,信以發志也。
初九:遇其配主,雖旬無咎,往有尚。
象曰:雖旬無咎,過旬災也。

變卦:
卦辭:豐:亨,王假之,勿憂,宜日中。
象曰:雷電皆至,豐﹔君子以折獄致刑。
彖曰:豐,大也。 明以動,故豐。王假之,尚大也。勿憂宜日中,宜照天下也。日中則昃,月盈則食,天地盈虛,與時消息,而況人於人乎?況於鬼神乎?

上六:豐其屋,蔀其家,窺其戶,闃其無人,三歲不見,凶。
象曰:豐其屋,天際翔也。 窺其戶,闃其無人,自藏也。
六五:來章,有慶譽,吉。
象曰:六五之吉,有慶也。
九四:豐其蔀,日中見斗,遇其夷主,吉。
象曰:豐其蔀,位不當也。 日中見斗,幽不明也。遇其夷主,吉﹔行也。
九三:豐其沛,日中見昧,折其右肱,無咎。
象曰:豐其沛,不可大事也。 折其右肱,終不可用也。
六二:豐其蔀,日中見斗,往得疑疾,有孚發若,吉。
象曰:有孚發若,信以發志也。
初九:遇其配主,雖旬無咎,往有尚。
象曰:雖旬無咎,過旬災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全才能十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4 05:22:15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4 11:51:49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4 13:15:08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4 13:34:26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4 13:51:42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5 05:44:28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5 13:33:13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2:23:40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6 02:30:22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2:40:04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6 02:45:41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2:53:55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6 02:58:03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3:00:47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judogirl 2005-07-02 01:52: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