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486578 - 2005-03-04 13:51:42
kelly4086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28
文章數: 168
來自: 香港
老師:不好意思,剛才我替我問的第二個問題"是否可從卦相中得知這個男生和他前女友斷乾淨了沒有"占一卦,想麻煩老師幫我看一下,謝謝您!
西元 2005 年 3 月 4 日 21 時 48 分  陰曆 94 年 1 月 2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丁戊乙  午 巳 子 酉 未
└─────────────────┘亥亥寅酉  未     亥
         巽木二世卦:風火家人      艮土遊魂卦:風澤中孚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卯木      卯木 兄弟——— 官鬼
 玄武        子孫———巳火      巳火 子孫——— 父母
 白虎         妻財— —未土      未土 妻財— —兄弟
 螣蛇 官鬼 辛酉金  父母———亥水 ○ ——→丑土 妻財— — 兄弟
 勾陳        妻財— —丑土 ╳ ——→卯木 兄弟——— 官鬼
 朱雀         兄弟———卯木      巳火 子孫———父母


本卦:
卦辭:家人:利女貞。
象曰:風自火出,家人﹔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恆。
彖曰:家人,女正位乎內,男正位乎外,男女正,天地之大義也。家人有嚴君焉,父母之謂也。父父,子子,兄兄,弟弟,夫夫,婦婦,而家道正﹔正家而天下定矣。

上九:有孚威如,終吉。
象曰:威如之吉,反身之謂也。
九五:王假有家,勿恤吉。
象曰:王假有家,交相愛也。
六四:富家,大吉。
象曰:富家大吉,順在位也。
九三:家人嗃嗃,悔厲吉﹔婦子嘻嘻,終吝。
象曰:家人嗃嗃,未失也﹔婦子嘻嘻,失家節也。
六二:無攸遂,在中饋,貞吉。
象曰:六二之吉,順以巽也。
初九:閑有家,悔亡。
象曰:閑有家,志未變也。

變卦:
卦辭:中孚:豚魚吉,利涉大川,利貞。
象曰:澤上有風,中孚﹔君子以議獄緩死。
彖曰:中孚,柔在內而剛得中。 說而巽,孚,乃化邦也。豚魚吉,信及豚魚也。 利涉大川,乘木舟虛也。 中孚以利貞,乃應乎天也。

上九:翰音登于天,貞凶。
象曰:翰音登于天,何可長也。
九五:有孚攣如,無咎。
象曰:有孚攣如,位正當也。
六四:月幾望,馬匹亡,無咎。
象曰:馬匹亡,絕類上也。
九三:得敵,或鼓或罷,或泣或歌。
象曰:可鼓或罷,位不當也。
六二:鳴鶴在陰,其子和之,我有好爵,吾與爾靡之。
象曰:其子和之,中心愿也。
初九:虞吉,有他不燕。
象曰:初九虞吉,志未變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全才能十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4 05:22:15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4 11:51:49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4 13:15:08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4 13:34:26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4 13:51:42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5 05:44:28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5 13:33:13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2:23:40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6 02:30:22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2:40:04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6 02:45:41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2:53:55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kelly4086 2005-03-06 02:58:03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如雲 2005-03-06 03:00:47
Re: 想卜問我和他何時會交往,麻煩老師解卦了,謝謝..... judogirl 2005-07-02 01:52: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