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身體的狀況真的很多是心裡因素造成的,多愛自己一點"
是啊是啊!解鈴還需繫鈴人耶!
回應:
能把心裡的事說出來,,或在網站上發表妳的感想,
說出妳的怨氣,表示妳已經好了1/3.
對耶對耶!常言道,會試著說出來,是一種「求助」心理
還是抱有期待跟希望的!
我也很開心見到Miki姊姊把這些不好的氣都吐一吐
可是,姊姊,怨氣「吐」完了就不要再「生」了喔!

畢竟這些氣是您自己「生」的!!
「怨氣」吐完,接下來怎麼辦呢?要「存好氣」哩!
回應:
mean妹告訴我妳也還很年輕,人生還好長,要想辦法開心過日子哦.
哇哈哈!我最小,我是小妹妹~好高興喔!

回應:
ps.mean的文筆真好.
JenyBlue姊姊,我害羞了

每次都誇獎我,真不好意思。也請您吃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