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本來都存在一個惡魔和一個天使 這本來就很正常的啊
所以人們內心中 都有天人交戰的情況 就算是如來佛祖 在成佛之前也經過數不清的考驗
但好人和壞人的差別在於 好人能夠控制心中的惡念 不讓他成真 壞人則不行
我自身內心也常浮起惡念 剛開始時會決得自責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邪惡
但現在則想開了 有惡念產生是正常 但我能控制自己不說且不做就好了
因為心中的魔根本無法除去只能控制
關於婚姻 個人覺得妳們女人每次婚姻出問題 都會把責任推給男性 但當初結婚時
男方也沒有強迫妳 也是你自己自願的啊
俗話說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大哥的身旁總是不缺女人
現實世界中 也看到 老實的男人反而難交到女友 因為大部分女生都覺得
這種男人很笨 老土 沒趣味
總之 婚姻出問題 當初男方也沒有強迫妳 女性自己也要負點責任吧!
所以人們內心中 都有天人交戰的情況 就算是如來佛祖 在成佛之前也經過數不清的考驗
但好人和壞人的差別在於 好人能夠控制心中的惡念 不讓他成真 壞人則不行
我自身內心也常浮起惡念 剛開始時會決得自責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邪惡
但現在則想開了 有惡念產生是正常 但我能控制自己不說且不做就好了
因為心中的魔根本無法除去只能控制
關於婚姻 個人覺得妳們女人每次婚姻出問題 都會把責任推給男性 但當初結婚時
男方也沒有強迫妳 也是你自己自願的啊
俗話說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大哥的身旁總是不缺女人
現實世界中 也看到 老實的男人反而難交到女友 因為大部分女生都覺得
這種男人很笨 老土 沒趣味
總之 婚姻出問題 當初男方也沒有強迫妳 女性自己也要負點責任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