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 妹妹
我每次起掛都是用電腦取的
我也覺得滿準的
我的決定呀
就是聽大大的建議
停喝代餐
先恢復正常飲食
身體一樣沒力
工作壓力大的問題我想改天我會再問
我還是想跟老闆爭取工作內容調整
我一個人接了1.5個人的工作
實在有點負荷不了
運動的話
ㄏㄏ
我盡量多走路了
至於狗狗
我問過我哥哥
他下次回家要到12/20
所以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猶豫
我最近在找房子
一樣是以可以養狗狗為主
有同事提過想一起租公寓
我跟她不熟
但是如果可以一起住
多了很多人陪她
對狗狗是最好的
我每次起掛都是用電腦取的
我也覺得滿準的
我的決定呀
就是聽大大的建議
停喝代餐
先恢復正常飲食
身體一樣沒力
工作壓力大的問題我想改天我會再問
我還是想跟老闆爭取工作內容調整
我一個人接了1.5個人的工作
實在有點負荷不了
運動的話
ㄏㄏ
我盡量多走路了

至於狗狗
我問過我哥哥
他下次回家要到12/20
所以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猶豫
我最近在找房子
一樣是以可以養狗狗為主
有同事提過想一起租公寓
我跟她不熟
但是如果可以一起住
多了很多人陪她
對狗狗是最好的

編輯者: Miki (2004-11-18 18:03:0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st Keep WALKing...
Just Keep WALK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