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406285 - 2004-09-02 05:50:36
bluebird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12-30
文章數: 318
來自: 台北
主管已經決定將我們兩個職務重新劃分,我也決定整理出工作內容重新調整(事實上還有另一個同事也屬於我們這個部份,只是職掌略有不同)。我想請問經過調整後,我的工作狀況會變好嗎?不再受到她的打壓,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構想達成業績嗎?

謝謝。

西元 2004 年 9 月 2 日 13 時 44 分  陰曆 93 年 7 月 1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甲壬甲  午 寅 酉 丑 卯
└─────────────────┘未申申申  未     未
         乾金遊魂卦:火地晉       乾金五世卦:山地剝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官鬼———巳火      寅木 妻財——— 妻財
 白虎         父母— —未土      子水 子孫— —子孫
 螣蛇        兄弟———酉金 ○ ——→戌土 父母— — 父母
 勾陳         妻財— —卯木      卯木 妻財— — 妻財
 朱雀         官鬼— —巳火      巳火 官鬼— —官鬼
 青龍 子孫 甲子水 父母— —未土      未土 父母— — 父母


本卦:
卦辭:晉:康侯用錫馬蕃庶,晝日三接。
象曰:明出地上,晉﹔君子以自昭明德。
彖曰:晉,進也。 明出地上,順而麗乎大明,柔進而上行。是以康侯用錫馬蕃庶,晝日三接也。

上九:晉其角,維用伐邑,厲吉無咎,貞吝。
象曰:維用伐邑,道未光也。
六五:悔亡,失得勿恤,往吉無不利。
象曰:失得勿恤,往有慶也。
九四:晉如碩鼠,貞厲。
象曰:碩鼠貞厲,位不當也。
六三:眾允,悔亡。
象曰:眾允之,志上行也。
六二:晉如,愁如,貞吉。 受茲介福,于其王母。
象曰:受之介福,以中正也。
初六:晉如,摧如,貞吉。 罔孚,裕無咎。
象曰:晉如,摧如﹔獨行正也。 裕無咎﹔未受命也。

變卦:
卦辭:剝:不利有攸往。
象曰:山附地上,剝﹔上以厚下,安宅。
彖曰:剝,剝也,柔變剛也。 不利有攸往,小人長也。順而止之,觀象也。 君子尚消息盈虛,天行也。

上九:碩果不食,君子得輿,小人剝廬。
象曰:君子得輿,民所載也。 小人剝廬,終不可用也。
六五:貫魚,以宮人寵,無不利。
象曰:以宮人寵,終無尤也。
九四:剝床以膚,凶。
象曰:剝床以膚,切近災也。
六三:剝之,無咎。
象曰:剝床無咎,失上下也。
六二:剝床以辨,蔑貞凶。
象曰:剝床以辨,未有與也。
初六:剝床以足,蔑貞凶。
象曰:剝床以足,以滅下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8-19 16:30:27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8-21 12:19:48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Zorro 2004-08-23 03:08:09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8-23 15:16:32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8-31 16:44:49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彼得貓 2004-08-31 18:45:23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1 17:01:05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彼得貓 2004-09-01 18:54:04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05:12:56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1 13:34:14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1 16:46:57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2 15:37:38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16:08:30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2 16:30:23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17:16:55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3 07:57:53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3 08:02:16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3 14:28:05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3 14:58:19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3 15:02:37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3 15:18:27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karmayu 2004-09-02 03:37:22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05:25:30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karmayu 2004-09-02 06:23:51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14:06:35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abs 2004-09-02 04:32:38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05:35:04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bluebird 2004-09-02 05:50:36
Re: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日月林 2004-09-02 15:40:52
Re: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彼得貓 2004-09-02 17:10:51
Re: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bluebird 2004-09-02 17:42:55
Re: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彼得貓 2004-09-02 18:24:50
峰迴路轉 bluebird 2004-09-05 14:18:36
目前結果 bluebird 2004-09-23 16:11:06
Re: 目前結果 彼得貓 2004-09-23 18:09:46
Re: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彼得貓 2004-09-02 18:37:11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5-01-28 17:44: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