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的是爭執,起的卦就是世持卯、應持子。
會互揍嗎?又不會。因沒有剋的關係。
-----
是不會。我現在只覺得她真是一個好笑的小孩子。

因同在一間公司,工作本來就是互惠的,所以子卯就有生的關係,但就是看不順眼。
子水自化刑,這個刑就變成如影隨形,跑不掉。
究竟問題在那兒?
申金旺於月、臨太歲,水得旺相又有年月生助。
猜想對方的靠山厚。
-----
比我早進這個單位兩個月而已,靠山我是不曉得,不過我覺得主管基本上蠻公正的。並沒有
偏心。
世持青龍,只能說您太顯眼了。
-------
這是好話嗎?呵呵呵,我要好好收起來給自己打氣。我的顯眼之處只是加班加的比較多,以她的觀點而言,就是能力不足沒效率啦!

此卦的木,原本是死於月,墓於日,太歲申金又來剋,年月日無樣好,
偏偏應爻子水動,申金生了水,水就要來生木,
這個木更是青龍木得卯木位,子水想不來生也不得,怎麼會不恨?
~~~~~~~~~~~~~~~
這個是什麼意思可不可以解釋一下
意思是我有貴人相助嗎?這就是您說的,就算怎麼不願,最後也要給您一份資料。
甚麼是刑?為了份文件,就是看不順眼。
還有沒有?有呀!不過太累了。不說了。
抱歉佔了您的空間,謝謝。
--------
不會啊,可不可以再多說一些,我覺得好好玩

經過今天的蜜餞事件以後,我覺得我已經沒有什麼好跟她說的了。這個人意氣用事且公私不分,格局有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