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406271 - 2004-08-21 12:19:48 bluebird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12-30 文章數: 318 來自: 台北 我同事說她遲早有一天要揍我,我也對她佔我便宜感到生氣。她自己每天早下班跟朋友出去吃飯,然後說留下來加班的人是因為工作能力有問題所以才要加班,我覺得非常生氣。我想請問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再受她的氣?跟她合作真是非常痛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