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406284 - 2004-09-02 05:35:04
bluebird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12-30
文章數: 318
來自: 台北
她在逼妳離職(子卯刑-折磨) 因為:她認為妳能力不好.沒有訓練空間.會拖垮業績.以至百般刁難.........

建議:加強本身專業知識.努力表現.否則待酉月生應剋世又年歲.月神.朱雀子孫 四金剋世(此工作無立足之地.危也!)
----------

謝謝你的建議。基本上我這個人耐操耐磨臉皮又厚,我是下定決心放棄原本安穩的工作高額的獎金來這裡的,已有破釜沉舟之心,除非上面叫我走,否則我不會離職。我已經不是學生了,對我而言,do or die,我不會放棄。

至於業績,她負責主導的這兩個月業績連目標的一半都達不到,我想我就不用再多做解釋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8-19 16:30:27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8-21 12:19:48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Zorro 2004-08-23 03:08:09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8-23 15:16:32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8-31 16:44:49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彼得貓 2004-08-31 18:45:23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1 17:01:05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彼得貓 2004-09-01 18:54:04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05:12:56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1 13:34:14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1 16:46:57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2 15:37:38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16:08:30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2 16:30:23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17:16:55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3 07:57:53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3 08:02:16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3 14:28:05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3 14:58:19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3 15:02:37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日月林 2004-09-03 15:18:27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karmayu 2004-09-02 03:37:22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05:25:30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karmayu 2004-09-02 06:23:51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14:06:35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abs 2004-09-02 04:32:38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4-09-02 05:35:04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bluebird 2004-09-02 05:50:36
Re: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日月林 2004-09-02 15:40:52
Re: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彼得貓 2004-09-02 17:10:51
Re: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bluebird 2004-09-02 17:42:55
Re: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彼得貓 2004-09-02 18:24:50
峰迴路轉 bluebird 2004-09-05 14:18:36
目前結果 bluebird 2004-09-23 16:11:06
Re: 目前結果 彼得貓 2004-09-23 18:09:46
Re: 相關問題-職務調整後狀況會改善嗎? 彼得貓 2004-09-02 18:37:11
Re: 跟同事意見不合........ bluebird 2005-01-28 17:44: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