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今天早上接到電話,借調一事已有定案,我來回報一下
首先關於我個人借調部份,果如大大所言,我已被借調出去,下週開始要工作了
接下來關於應期方面,也如大大所說,進入"申月"後會有答案.雖然上週就已經進入申月,但今天剛好是七月一日,以月份來看,似乎更是申月的第一天,結果是今天得到答覆,實在太巧了
另外有大大也提到接下來我可能得兩方兼顧(原學校和新借調單位),今天也得到證實,沒錯,我得兩邊都要做.而工作內容也可能比以前累很多,不過我已有心理準備,這倒是還好.
整個過程和結果,幾乎都符合了此卦所顯示的.非常謝謝這些日子來各位大大的幫忙

今天早上接到電話,借調一事已有定案,我來回報一下
首先關於我個人借調部份,果如大大所言,我已被借調出去,下週開始要工作了
接下來關於應期方面,也如大大所說,進入"申月"後會有答案.雖然上週就已經進入申月,但今天剛好是七月一日,以月份來看,似乎更是申月的第一天,結果是今天得到答覆,實在太巧了
另外有大大也提到接下來我可能得兩方兼顧(原學校和新借調單位),今天也得到證實,沒錯,我得兩邊都要做.而工作內容也可能比以前累很多,不過我已有心理準備,這倒是還好.
整個過程和結果,幾乎都符合了此卦所顯示的.非常謝謝這些日子來各位大大的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