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384453 - 2004-07-06 12:05:47
i66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9-24
文章數: 751
回應:

妳先不管對方有沒有回音, 因為妳卜卦就是要瞭解可能發生之狀況, 卦象上有雙方爭合之象, 因此應該計劃如何應付這種狀況
比方說, 兩邊都要妳去做的時候妳想要如何處理 ?

另外, 卦上父爻旺相空亡, 妳的學歷不符, 對方要用妳, 他們也已經評估過此事了



謝謝大大的提醒,我會好好的思考兩邊都要我去做時要怎麼處理,這的確是個頭痛的事

另外大大提到關於學歷一事,我想應該不是"學歷",而是寫程式的能力
這點我一開始就已經跟對方提出,跟他們說我可能寫程式的能力不足
所以我想他們應該會評估此事
想再請教大大,此事大概何時能有結果呢?等的有點心煩哩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4 12:48:59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CHC 2004-07-04 13:11:55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4 13:38:54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4 13:42:53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許竹林 2004-07-04 14:06:10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4 14:35:25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karmayu 2004-07-04 16:10:11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5 14:26:45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Zorro 2004-07-05 08:44:56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5 14:43:02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Zorro 2004-07-06 02:12:53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6 12:05:47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Zorro 2004-07-07 04:28:19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7 10:21:00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8-09 15:56:36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8-16 06:34: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