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依卦象, 妳外調單位對妳很滿意, 應該是已經錄取了
但我覺得問題的關鍵在妳自己
妳對自己沒有信心, 還在猶豫, 又想留在本校, 又想外調, 導致他們雙方(妳本校和外調單位)無法處理, 也各自在找替代之人
錢確實是一個阻礙, 薪資少很多, 但妳外調單位應該會補貼妳一些
最大的重點是, 需盡快定案, 再拖下去, 很不利
能不能兩邊一起做呢 ?
Zorro大大您好:
目前尚不知對方長官對我的感覺如何,不過我對自己的確有些沒信心,因為此套系統不容易,我很怕自己能力不夠

但是我的立場很明確,雖然不是很有自信,可是我對雙方單位都表示很想借調的意願,只要一個願意放我,一個願意收我,一切就ok了
今天去上班,知道一件事,我們學校這邊就算願意放我,但之前主任向上級單位申請一個專案,如果有通過,我還是得回來再做,而原學校的網路系統也還是希望我回去管
換句話說,除了不用教學以外,電腦方面的工作我應該是得兩邊一起做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