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384444 - 2004-07-04 13:38:54
i66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9-24
文章數: 751
回應:


世爻酉金兄弟,在月為死,吉。受日申比扶,不吉。
五爻未土父母動,來脆世酉金,吉。但未是空亡,還好剛好快要交未月了。
三爻卯財動,來沖世酉金,吉。

我的結論是可過關。

五爻父母代表?長官,証件或考試成績?
三爻妻財代表?要花點錢,或是有財利?



CHC大大您好:
您說的五爻父母,符合我目前狀況的大概有兩方面,一個是長官(我們學校和對方承辦學校都各有一個長官),另外一個因為此項任務是要協助電腦業務,所以應該不是考試成績,而是我的電腦能力
三爻妻財,應該是關於錢吧!這也是我擔心的.參加後因為沒有在學校帶班,因此沒有導師費了,每個月的基本收入少2000元,而且可能要東奔西跑,不知有沒有津貼.我不求有財利,只希望不要貼太多就好了...
以上是我目前的狀況
謝謝大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4 12:48:59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CHC 2004-07-04 13:11:55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4 13:38:54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4 13:42:53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許竹林 2004-07-04 14:06:10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4 14:35:25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karmayu 2004-07-04 16:10:11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5 14:26:45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Zorro 2004-07-05 08:44:56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5 14:43:02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Zorro 2004-07-06 02:12:53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6 12:05:47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Zorro 2004-07-07 04:28:19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7-07 10:21:00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8-09 15:56:36
Re: 下個學年我能被借調出去嗎? i66 2004-08-16 06:34: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