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會錄取嗎?答案星期一會揭曉! (公佈答案) #184326 - 2003-01-21 01:03:42
Nitti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2-26
文章數: 34
來自: Phoenix, AZ
各位好呀!

今天星期一嘛! 不是要公佈答案嗎? 對!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心情工作, 一方面注意手機是否有響, 一方面又打電會回家查留言, 又一方面查電子信箱的信, 唉唷~~~~~ 好忙唷! 一直挨到下午三點呢, 還是音訊全無唷! (換做是別的公司的話, 我就算了, 但這家公司實在太棒了, 硬著頭皮給他打電話去問)

結果哩...人事小姐笑咪咪地說她也沒有接到任何通知唷, 於是就把電話直接轉到那位當初 "相談甚歡" 的經理去囉... 結果呢?......

答錄機耶!

**精神狀態恢復正常***

即然想得到這份工作, 不問到不甘心, (萬一錄用的話, 以後老子給你好看) 於是就硬著頭皮留言, 結果直到下班都沒回電.


機車! 跟我說一聲也好嘛....害我左思右想, 左等右盼的...


不幸讓各位言中了, 又是空歡喜一場.. 經理也曾老實跟我說, 他們公司有一半的程度比我低....(那你幹嘛錄用他不用我呢?)


一切又回到原點... 想起一部電影 School Ties (不知中文譯名為何) 裡的一句話...

"Connection is what it's all about. It's the way to heaven!"
(人脈最重要, 只有它才是成功之路)


唉! 像我這種沒有人脈沒有背景(只有美色)的人, 只好再多多委屈囉!

(PS. 今天公司薪水支票又跳票! 一心一意想得的工作又沒了, 我是該笑還是該哭啊?
還是笑一下好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錄取嗎?答案星期一會揭曉! Nitti 2003-01-17 02:22:39
Re: 會錄取嗎?答案星期一會揭曉! 潘文欽 2003-01-17 03:30:18
Re: 會錄取嗎?答案星期一會揭曉! Nitti 2003-01-17 04:38:37
Re: 會錄取嗎?答案星期一會揭曉! althea 2003-01-17 03:33:03
Re: 會錄取嗎?答案星期一會揭曉! Nitti 2003-01-17 04:45:37
Re: 會錄取嗎?答案星期一會揭曉! (公佈答案) Nitti 2003-01-21 01:03: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